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六月六山歌节”保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邵平 张立明 肖鑫 唐福龙 2019-07-09 10:36

晚会前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设备检测

晚会前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设备检测

晚会现场工作人员全程值守

晚会现场工作人员全程值守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 又是一年六月六,一路山歌上南山。7月8日22时30分,在振奋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 2019年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式晚会在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城步供电公司以完美姿态圆满完成了“六月六山歌节”的保电任务。

本届山歌节以“中华一家亲,飞歌城步六月六“为主题,充分展现海峡两岸各民族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确保山歌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城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将山歌节保电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由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确保以人员、时间和精力的“三个百分百”投入。精心制定合理的保电方案,提前组织对涉及的变电站、重要线路、电视台等进行了特巡,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并指导和协助组委会对会场用电设备进行维护。建立健全应急值班体系,保持通讯畅通,全力做好车辆、物资、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确保故障处理做到及时、安全、迅速。

晚会现场,聚声光色为一体的场景布置,利用高科技手段作为背景,将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逼真的民俗特色融入现代元素,台上与台下的互动表演,更让晚会高潮迭起。尽管晚会中场下起了磅礴大雨,城步供电公司保电人员仍在现场全程值守,确保演出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活动期间,城步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未发生停电事件及拉闸限电现象,实现了供电服务“零投诉”,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