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民政社工举行“湘粤牵手计划”第五次专业知识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方财 2019-07-10 11:36

图为老师上课中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为了提高社工的专业服务知识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7月9日,城步民政社工在县民政局举行“湘粤牵手计划”第五次专业知识培训,城步13个乡镇社工站的社工参加了集中培训。

在培训中,来自深圳融盛雪平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督导付洋就社工工作中个案和小组活动的开展、社工服务项目评估、资料的收集以及撰写进行详细讲解。深圳融盛雪平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就社工机构的党建、社工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如何发展志愿者队伍作培训。

同时,深圳融雪盛平社工服务中心的理事长刘萍还和城步大邵公益秘书长、城步民政社工总站负责人就社工机构的制度完善、档案管理、人事系统管理、财务管理等进行深入交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