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接行动

六月六山歌节城步成功签约5个项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饶兴建 2019-07-10 19:45

签约仪式现场副本

签约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饶兴建)7月9日上午,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商贸洽谈会及招商签约仪式在城步儒林酒店举行,此次城步成功签约5个产业项目,签约战略性合作协议资金63亿元、落地园区合同资金2.5亿元。

此次签约的五个项目分别为海南湖南商会投资文化旅游项目、老树根油茶产业综合开发框架协议以及加工项目、竹制品深加工综合开发项目、糖果制品生产项目和康益新盈奥成衣项目。今年城步以山歌节搭台商贸洽谈招商活动,搭建了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台湾工商团体和旅行社走进城步、了解城步,前来城步投资兴业,也吸引了城步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加快小康城步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发展动力。

据悉,下一步,台湾工商团体、旅行社、大陆台商、城步老乡企业代表还将进一步参观我县的规模企业、民族特色商品展和参访南山国家公园,考察投融资环境,以此增进了解,互惠双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