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城步县供电公司:紧急排险保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鑫 罗邵平 2019-07-11 16:29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10千伏丁腊线畲塘台区33号杆处发生山体滑坡,有大树倒在线路上,造成三基电杆严重倾斜,情况十分危急,大家快准备一下,马上跟我出发!”7月10日,国网城步苗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白毛坪供电所所长在接到白毛坪镇畲塘村肖村长打来的报修电话后,迅速组织抢修人员赶往故障点。

抢修车在崎岖的山路上缓慢前行,一路坑坑洼洼,30分钟后,抢修队抵达故障点,该所所长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后,当机立断敲定了抢修方案。在紧急隔离故障,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后,先拖走倒在线路上的大树。因道路泥泞不平,作业施工难度大,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慢慢地将倾斜的电杆往回拉,登杆、接线、紧线、护杆基……各组分工协作,整个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炙热的太阳烘烤下,抢修人员身上的泥水、汗水交织在一起,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抢修工作终于全面告捷,全线恢复供电,抢修人员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却早已忘记疲惫的身体和已经湿透泥泞的工作服。在回所的路上,马所长的电话又响了起来,还没来得及休息,他们又向另一处抢修点出发了。

连日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城步县多处电力设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国网城步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通过一线员工和党员突击队的昼夜奋战,目前35千伏和10千伏线路已全面恢复供电。在此次洪灾来袭时,该公司以高效的工作效率,有力保障了全县人民的电力供应,电力人以顽强的拼搏、无私的奉献和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 的企业宗旨,用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