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茅坪镇全力出击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姣 2019-07-11 17:51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镇召开全镇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旨在解决好2017、2018年遗留问题,全力开展2019年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茅坪镇自开展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以来,双举并措,取得很好工作成效。一是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茅坪镇土地增加挂钩指挥部,为做好相关工作,除国土所工作人员外,从镇里抽调2名精干力量专职负责。二是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将每一个工矿、每一个房屋都压实到具体人员身上,取得很好效果。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共同商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方式,更好的进行了业务宣讲,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