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邵东、绥宁三家供电公司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邵平 2019-07-17 08:48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电力知识宣传

现场电力知识宣传

邵阳新闻网7月17日讯 为不断提高员工道德素养,形成“讲道德、知荣辱、树新风”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上午,由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党委、国网邵东县供电公司党委、国网绥宁县供电公司党委及团支部组织,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广场组织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作反省、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学礼仪、送知识“等七个环节,讲述劳模工匠的故事,宣扬电力员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活动在全体党员慷锵有力的重温入党宣言拉开了序幕,通过视频播放劳模周孝文的先进事迹,邵东公司提供的《刀锋上的舞者——大国工匠王进》劳模故事宣讲,绥宁公司提供的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手语歌曲表演《感恩的心》,本次活动进入了高潮部分,由城步公司10名充满青春活力的一线基层员工向现场客户们献上了真诚的表演,触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灵。表演结束后,由公司领导班子率队,现场进行安全用电知识、费控知识及微信缴费的宣传,反响十分热烈,获得了群众的纷纷点赞和高度肯定。

“透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我感触良多,使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增强了搞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从而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探索,为电力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现场参加活动的一位年轻党员说到。

此次道德讲堂由室内移至室外,面向广大客户传递国网公司道德新力量,不仅架起了电力部门与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更展现了电力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凝聚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