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艺演出进军营 城步军民庆“八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叶媚 2019-08-01 17:56

邵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7月31日晚,城步军民在解放军某部驻地举办了以“苗乡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的文艺联欢晚会。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地文化交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解放军某部和县夕阳红艺术团共同举办了这场文艺联欢晚会。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城步演员精心准备的表演,也有官兵们选送的精彩节目。

晚会现场,合唱节目《再唱当年红军哥》真挚感人,唱出了对军人的真情实感;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京胡演奏《夜深沉》、梅派京剧选段《霸王别姬》等独具特色;木叶吹赞《兵哥哥》传递着苗乡群众对官兵的敬爱;匕首操《铁血军魂》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展现了现代军人的魅力;女兵独唱《火箭兵姑娘》唱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精彩的演绎,铺展开一幅幅苗乡军民团结、和谐欢乐的动人画卷。

晚会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