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召开乡镇卫生院长脱贫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新平 2019-08-06 17:30

邵阳新闻网8月6日讯 8月6日下午,城步召开乡镇卫生院长脱贫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务必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特别是医疗保障、健康扶贫等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乡镇党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县要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卫健系统必须切实解决当前健康扶贫存在的四个问题:一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不高;二是健康体检工作发展不平衡;三是村卫生室建设还有待细化;四是饮水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着力聚焦健康扶贫存在的问题任务要求,吃透政策标准,“清单化”开展工作。要做到点对点精准发力,哪里有问题就清理哪里。要守住红线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抓好整改。要真心实意解决信访问题,大幅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走访和宣传、交流与沟通,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DSC0071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