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紫玲 朱斌 2019-08-07 15:38

邵阳新闻网8月7日讯(通讯员 陈紫玲 朱斌)8月6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县委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地方党政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总结去年食品安全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各乡镇(场)及食安委成员单位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这一根本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创新监管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开展了一系列专项行动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总体趋好,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关于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突出整治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全面深化食品安全领域改革,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全力打造一个让群众放心满意的食品安全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