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供销联社开展巡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易文 吴世权 2019-08-14 15:56

邵阳新闻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易文 吴世权)8月13日,城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联社党委工作召开动员会。此次县委第三巡查组在县供销联社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8月9日至10月8日。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并从巡察时间、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县供销联社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要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并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加强沟通配合,确保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加强纪律,全力配合,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实事求是的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将认真整改,让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