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开展巡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晓明 2019-08-15 17:03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晓明)8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县农村经营服务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要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坚持实事求是、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8月9日至10月8日。同时设有接访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并在农村经营服务站设置征求意见信箱,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到下午17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