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兰立通 钟建湘 2019-08-19 15:28

邵阳新闻网8月19日讯 8月16至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信访处理、问题线索管理、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案件审理等业务知识,并邀请了市纪委监委业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这次业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亟需的业务知识,更让我深深感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勇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勇担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勇担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任。”参加培训的某乡镇新任纪委书记表示。

本次业务培训共有包括新履职的乡镇纪委书记在内的1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