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召开今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继为 杨建言 2019-08-26 17:31

邵阳新闻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继为 杨建言)8月23日,城步召开2019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做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相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融资平台转型,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平台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强化财政收支预算管理,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增强节约意识,规范资金管理,全面提高资金效益。

会议研究了全县拆违控违工作,原则同意《城步苗族自治县违法建设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城步苗族自治县违法建设行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违法建设处理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做好案件查办和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拆违控违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135”工程升级版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做好“135”工程升级版建设工作是落实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全县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吃透政策精神,推动资源合理配置和要素高效聚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平台建设,抓好招商引资,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