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出租车获邵阳市城市客运行业“十佳最美”称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方刚 2019-09-25 23:18

湘EX7219出租车驾驶员在颁奖典礼领奖

出租车驾驶员在颁奖典礼领奖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方刚)9月25日,从邵阳市城市客运行业“双十最美”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获悉,城步湘EX7219出租车荣获邵阳市城市客运行业“十佳最美”出租车车辆称号。

邵阳市城市客运行业“十佳最美”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城市客运企业积极参与,在行业内形成争当“十佳最美”驾驶员和争创“十佳最美”车辆的良好氛围。湘EX7219出租车在投入运营的两年时间内,始终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租汽车服务。该车辆驾驶员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好相关营运证件,并按规定随车携带、摆放、粘贴有关证件和标志;认真做好运营前例行检查,保证车辆性能良好,保持车辆设施、设备完好,车身外观整洁完好,车厢内整洁、卫生、无异味;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运营服务,衣着整洁,语言文明,主动问候、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主动帮助乘客取放行李,按照乘客指定的目的地选择合理路线行驶,从不拒载、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

经城步县交通运输局推荐,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双十最美”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授予湘EX7219出租车为邵阳市城市客运行业“十佳最美”出租车车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