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降低快递费用全力支持电商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红 2019-10-12 15:51

微信截图_20191012123416

降低快递费用支持电商发展倡议书签署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10月11日下午,城步降低快递费用支持电商发展倡议书签署活动在城步商务局举行。

会议指出,城步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老百姓通过自己的努力生产出很多有特色的农副产品,但因快递成本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电商的发展,许多农副产品销不出去。为此,城步倡议县内快递公司将快递费用降至与长沙接近的价格,齐心协力把单量、规模做大,促进整个城步电商平台可持续发展。同时表示县政府将以一定的方式,对积极响应倡议、确有合作诚意的3-4家快递企业予以重点支持,在派件数量、工作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给予优惠。

近年来,城步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电子商务交易额、农产品网销额和快递包裹收派件量年增长率均在40%以上;连续三年在全省电商扶贫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特别是县领导亲自带队试点的淘宝直播成效显著,仅2个多月就销售农副产品200万元,发出快递包裹3万余件。县委县政府抢抓国家商务部和阿里巴巴在城步扶贫的机遇,将电商提升为重点发展战略。此次倡议书签署活动响应的快递公司有申通、汇通、韵达、中通四家,现场达成协议从原价8元每斤起单降至3.5元每斤起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