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 晖 2019-10-28 10:55

邵阳新闻网10月28日讯“城市管理工作牵涉的都是市民群众的身边事儿、烦心事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是我们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日前,城步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指出。自城步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紧扣工作实际,注重将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学思践行上下功夫,切实把成效体现在锤炼党性、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

一是强化学习练党性。通过自学主题教育、开展党组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观看红色经典教育片等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还运用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立学立改。

二是贴合岗位提实效。采取市民座谈会、入街实地走访等方式,真心诚意听取市民群众、监管服务对象对城管部门的建议,结合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通过检视问题提高办事效率,把事关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找出来、落实好。

下一步,县城管局党组领导班子将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围绕当前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重点工作,就如何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等问题摸实情、求实效,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局党组将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蓝天保卫战”工作、解决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加快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等中心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真正做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