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掌上电力2019”开启“指尖上”的便捷生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高永光 罗邵平 2019-11-05 15:49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有了这个软件,我以后再也不用走这么远的山路来你们营业厅交电费了,而且用电信息一目了然,真的很省事。”11月5日,在城步供电公司丹口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丹口镇太平村李大爷成功下载并注册了“掌上电力2019”软件,现场学会了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

为了尽快让用电客户享受到真正的智能用电,体验“一站式”贴心服务,丹口供电所利用赶集日,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客户宣传推广互联网+智能用电模式,为大家解疑答惑,帮助客户下载注册“掌上电力”APP,并耐心讲解掌上电力的安装、绑定、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引导村民通过线上缴费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拇指生活”带来的电量电费查询、缴纳支付、业务办理等更人性化的用电服务,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责任,统筹资源,积极宣传,加大走访和推广力度,让用电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供电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