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组织“学习强国”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集中考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11-29 15:55

微信截图_20191129144408

考试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罡)11月29日上午,城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强国”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实行统一命题,先由各单位各部门自行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集中闭卷考试,再由县委宣传部在每个单位参考人员中随机抽2至3人参加集中闭卷考试。考试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旨在检验干部职工的平台学用效果,利用考试的方式促进大家重视该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激发平台学用积极性,让日常从“学习强国”汲取的知识真正入脑、入心,把理论学习的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该县宣传部主要负责人指出,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学习力量,巩固学习成果,在全县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