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南山生态康养园项目落户城步儒林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12-02 16:55

张晓忠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与湖南善孝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邵阳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罡)11月30日上午,湖南南山清溪生态康养园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定在儒林镇清溪村莫杉冲投资建设的南山生态康养园项目,依托城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人文景观,以健康养老为核心,以疗养度假为依托,以休闲养生为特色,将立足邵阳,辐射全省,为中老年群体提供一站式的康养服务解决方案。项目总投资3.2亿元,可开设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区144亩;建设民族风情酒店一家,客房100间;开设养生养老床位400张,康养度假床位400张。预计项目每年可产生经营收入超过4000万元,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超过500人。项目不仅能够有效完善邵阳市乃至湖南省养老产业体系的建设,同时能够为老龄化中国树立森林康养示范样板。项目建成后,还将带动城步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就业、促进旅游发展,是实实在在为老人创造福祉、为子女减轻负担、为政府分担忧愁的民生工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