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交通运输局参加全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方刚 2019-12-04 17:55

城步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方刚)12月4日上午,城步交通运输局在县城儒林广场,参加由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司法局举办的全县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情况,大力宣传交通运输方面的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解读政策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人,制作宣传展板6块,悬挂横幅1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