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双节保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瞿章民 2019-12-24 11:23

邵阳新闻网12月24日讯12月23日,城步供电公司苗岭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10千伏八大一线进行隐患消缺,为春节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随着双节的临近及温度的持续走低,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双节期间电力持续稳定供应,城步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谋划,制定可行方案,对春节保电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安排。加强全县供电负荷监测,梳理春节前后设备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对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保电应急预案,并实时开展电网无功优化和电压调节,保证供电质量。统筹输、变、配等各专业工作,加强重要变电站、高压线路、重载低压线路的特巡,组织精干人员开展春节保电隐患故障排查工作。针对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安全生产特点,以消缺保电为主线,强化施工作业安全督查,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对过节集中用电进行摸底排查,准确掌握用电需求,提前采取更换线路和增加临时配变等手段,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等问题;营业厅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按时到岗到位,做好收费和业务受理等工作,大力推行掌上电力APP,确保满足客户信息查询、预存电费等服务需求并积极引导客户安全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与政府和重要用户的联系,及时掌握重要活动和用电需求,切实落实可靠供电的措施,对大型商场、交通运输、医院等社会服务性场所用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提供坚强的电力保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