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交通运输局获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12-30 11:45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饶兴建)12月25日,笔者从城步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关于通报表扬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名单中,城步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榜上有名,为整个邵阳市两个获奖先进集体之一。

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七五”普法规划和《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紧紧围绕“打造法治交通”目标,深入贯彻“四个全面”基本方略,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交通法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法制观念进一步增强,多年来没有发生一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赔偿案件。2017年,荣获邵阳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称号;2018年,城步汽车北站荣获邵阳市道路运输行业“十佳最美车站”称号;2018年上半年,在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考评中,城步名列全省第十四,下半年,城步名列全省第三,为交通运输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