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带电检测清隐患 应急抢修保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翔翔 2020-01-09 11:08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404南丹线电缆头A相温度20度并伴有发光亮点,其余相温度正常,严重影响供电可靠性,必须立刻处理。”1月7日,城步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在对35千伏城南变电站进行带电检测,及时发现设备隐患,确保寒冬供电无忧。

故障就是命令,发现隐患后,城步供电公司反应迅速,积极应对,第一次时间召开应急抢修专题分析会议,在经现场勘探后制定、科学、严谨的应急抢修预案。为全面缩短抢修时长,运检、调度、营销、供电所等各部门全体处于备战状态,积极沟通、默契配合,共同为本次抢修任务精心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抢修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实现了真正的快而不乱、稳而有效。工作负责人认真履行三交、危险点分析与控制等作业流程,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对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环节时刻提醒工作班成员要注意安全,工作班成员技艺娴熟、相互监督,严格按照工序质量卡执行每项操作,严把消缺质量关。

“404南丹线电缆头消缺工作已完成,具备复电条件,申请竣工”,中午12时,随着工作负责人的竣工申请,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抢修,本次抢修任务顺利完成。年关将至,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保障客户温暖度冬,城步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强化隐患闭环整改,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抢修工器具管理及抢修物质准备,用真诚、优质、快捷的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