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多举措搭建校园安全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周亮 2017-05-15 17:0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周亮)5月15日上午,针对夏季溺水事故多发的现象,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773名师生共同观看《湖南省中小学生预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该校还利用班会活动,教育学生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同时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搭建家校齐抓共管、共同配合的安全网,保障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此外,该校还积极排查校园安全死角;狠抓校园食品安全;开设心理教育课堂,及时疏导问题学生;开展防性侵系列教育活动;严抓师德师风,严守教师道德底线,倡导广大教师用爱去呵护学生的成长。

观看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

观看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