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月溪中心小学开展“防汛、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小毛 2017-05-23 17:1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小毛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9日,洞口县月溪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以“防汛、防溺水、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上午9点,学校全体师生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在会议上,学校校长、教导主任等几位学校领导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强调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又针对各种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提出了预防、应对的方法,有效地给全校师生普及了安全知识。光说不练假把式,随后,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防汛安全演练,让学生有了更深的体会。

会后,各班班主任又以开展班会、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丰富了此次教育活动的内容。

此次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