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联合完小“防溺水”安全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丁素丹 2017-05-25 16:2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素丹)随着夏日天气的逐渐升温,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了避免学生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洞口县联合完小有条不紊地进行了防溺水安全工作。

5月24日, 该校首先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影片,使学生懂得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道理,也学会了一些救助他人溺水和自救的方法。接着利用班题活动,粘贴挂图和安全标语,黑板报,传唱防溺水歌曲等方式大力宣传防溺水教育。又组织老师对学生上、下学途中附近的河、塘进行安全排查,并设立“严禁学生私自下河下塘洗澡”的警示牌。学校还组织召开了家长会,与家长签订了《防溺水责任状》,通过家校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

通过防溺水安全工作的进行,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树立起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的思想,也为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