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黄桥片小举行“炫彩六一 载梦启航”文艺汇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素梅 2017-05-27 15:4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素梅) 儿童节将至,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童年,5月26日上午,黄桥镇黄桥片小举行“炫彩六一  载梦启航”文艺汇演。

据悉,本次参加汇演的单位众多,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体操、话剧、合唱等,更请到著名歌手谢艺为孩子们加油助阵,同时也给本场文艺汇演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优美的歌声、多彩的舞蹈和孩子们用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他们带给观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特别是金贝贝幼儿园的舞蹈《花木兰》构思新颖,服装特别,一瞬间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接着就欢呼声不断,还有中心小学的舞蹈《我的中国梦》紧贴主题、欢乐有趣,给孩子们无限的正能量,将本场文艺汇演的气氛带入高潮,掌声、欢呼声一浪高于一浪。

本次文艺汇演在观众和演员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中心小学、正山小学等单位所选送的节目荣获特等奖,其他参演单位所选送的节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在动听的进行曲中,黄桥镇中心校领导、黄桥各管区领导给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