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林镇中心小学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旷金伟 2017-05-27 16:1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金伟)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全体同学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5月26日上午,杨林镇中心小学在课间操休息时间开展了端午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李校长在活动中强调了四点:一是气温很高,禁止同学们私自下河下塘洗澡,;二是天气闷热,蛇出没频繁,他要求学生不要去绿化带或杂草丛生的地方玩耍;三是假期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少吃生冷的瓜果、冷饮和油腻的食物;四是和家人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要跟在父母身边,不要随意和陌生人交谈。同时,李校长要求班主任利用第六节课再对学生进行节前安全教育,并要通过微信群告知家长认真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李校长预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家校更好的联合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