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竹市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琼 2017-06-01 10:4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琼)在“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1日上午,阳光明媚,竹市镇中心幼儿园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正在隆重举行。园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六百余名幼儿在家长们的陪同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一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美好、快乐的节日。

9点整,文艺汇演在 “美好童年,放飞梦想”的主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演出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老师们精心组织编排的亲子舞、腰鼓舞、印度舞、瑶族舞、歌伴舞和幼儿独唱等形式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活动在毕业班的瑶族舞蹈《竹竿舞》中圆满结束。

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了每个孩子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竹市镇中心幼儿园 尹琼)

1

(瑶族舞 竹竿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