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宋家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碧锋 2017-06-13 09:1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碧锋)  6月12日上午八点,利用周一升旗活动为契机,洞口县宋家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

一是组织开展紧急疏散演练,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各年级学生由教师带领沿墙角边有序的撤到操场安全地带。二是请有经验的教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学生现场操作使用。三是安全主任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安全宣誓,分班签订安全公约。四是开展安全主题班会、举办“安全手抄报”和“黑板报”比赛,宣传交通、食品卫生、消防等安全知识。

此外,学校还组织人员对食堂、教学楼、楼道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