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石江镇小天鹅学校多措并举开展安全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北平 王凌维 2017-06-13 17:39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北平 王凌维)6月13日下午,石江镇小天鹅学校利用班队活动时间,分班举行了以“如何应对突发事件”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或进行知识竞答,或举行专题讲座,或观看专题宣传片,了解突发事件的危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

    “本期开学以来,我们牢牢抓住安全这根绳,加大宣传力度,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上周我们还举行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目的就是培养孩子们的忧患意识,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让孩子们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小天鹅学校王校长介绍说。

石江镇小天鹅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为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增强应对灾害情况下的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学校每个学期都要举行一次安全应急演练,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