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检察院90后干警喜获“全省检察机关业务能手”称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聂静 宁金金 2017-08-10 17:0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静 宁金金)近日,从省检察院传来喜讯,洞口县检察院90后干警雷蕾获评“全省检察机关第二届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荣誉称号。她是邵阳市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干警。

湖南省第二届刑事检察业务竞赛从7月31日至8月4日,历时5天,全省共35名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精英参加。竞赛活动设刑事申诉实务考察、复查案件审查、终结报告撰写、PPT课件制作、案件汇报、现场答疑、综合知识考试等诸多环节,内容广、题量大、时间长。连续9小时的案件审查及电脑操作,连续11小时的PPT汇报及答辩,强度大,难度高,检验的不仅是脑力,还有体力。

该院干警雷蕾是本次业务竞赛中年纪最小的选手。面对比她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她不畏惧,不退缩,沉着冷静,表现突出,凭借着扎实的业务功底、敏锐的思维能力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该院检察队伍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创新,呈现出学习与工作、教育培训与岗位练兵紧密结合的新气象,干警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业务技能和创新能力大幅提高,检察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