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大力推进湘商产业园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瑶 付强 2017-09-04 16:21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瑶 付强)洞口县牢牢把握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总体要求,以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为抓手,科学搭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平台,全力推进湘商产业园建设。8月29日,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入园企业湘木豪廷新材料有限公司投产开业,当天共签订各类产品订单127份,总金额突破300多万元。

成立于2017年1月的湘木豪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湘西南最大的木塑产业示范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材料生产企业,拥有7条全自动生产线,木塑新型材料年产量达120万平方米,并获得了欧盟环保标准和环境等级认证。

近年来,洞口县大力实施“依托湘商力量,建设湘商产业园区”战略,在县经济开发区二期核心区规划2.5平方公里建设湘商产业园,主要包括占地2625亩的农业产业园,占地2025亩的电子产业园,占地1650亩的综合产业园等。

县经济开发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发展”的思路,拉大园区基础设施框架,延伸、拓宽区内主干路网,进一步完善供排水管网、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园区项目承载力和对外吸引力不断增强。到目前止,县湘商产业园已完成建设投入17亿多元,开工建设标准厂房55.82万平方米,竣工43.62万平方米,累计引进企业54家,其中入园企业39家,投产16家,完成征地3000余亩。投入6000余万元新建110KV变电站已投入使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