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山门镇打响“拆违控乱”第一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新建 袁洪波 肖 泳 2018-03-22 16:2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新建 袁洪波 肖泳)3月21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国土、城管、公安、电力、安监等站所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该镇岩塘村相形组林某的违法建筑实施依法拆除,打响了洞口县“拆违控违”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春节后,该镇部分村民置法律法规于不顾,大肆占用耕地建房,该国土所在执法巡查过程中耐心宣讲保护耕地等相关法规政策,并依法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但林某等违法当事人置若罔闻,在当地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为严肃法律法规,切实保护好耕地。该镇人民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控违拆违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违法建房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是该县部署“拆违控违”专项工作后,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房行动的良好开端,打响了该县“拆违控违”保护耕地资源“第一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