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盼 2018-06-22 15:47

5E0A6657宣誓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盼)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情怀,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6月22日上午,洞口县检察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从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坚定信念,不再观望,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主题及检察工作实际,要求该院干警要以“四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一是认清态势适应新常态。检察干警要强化严字当头、从严从实理念;二是摆正心态适应新常态。检察干警要明确自身的工作站位和职能定位,摆正心态去迎合和适应新常态;三是调整状态适应新常态。检察干警要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是转变形态适应新常态。检察干警要转变和改进工作形态和履职方式以便更好地适应和推进从严治党新常态。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再观望,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以 “四态”去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树立新时代检察干警新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