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公路局帮扶村庆“七一”号召党员做脱贫攻坚的带头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攀 2018-06-27 15:13

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新闻网讯6月27日上午,洞口县黄桥镇白云村在白云小学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村60多名党员参加。

白云村是省级贫困村,是邵阳市公路局、水电院定点帮扶村。帮扶三年多来,乡村面貌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但集体经济、群众立志脱贫的决心都还没有取得明显突破。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坚持发挥党建促脱贫积极作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驻村工作队长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党课,号召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自觉做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通过共同学习,得到了认识的提升和思想的洗礼。

会议还安排了预备党员转正、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