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平高科调研洞口县新增耕地开发项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 晖 姚川石 2018-06-28 11:4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晖 姚川石)6月28日,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调研洞口县新增耕地开发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2017年12月,洞口县国土资源局与湖南隆平高科耕地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增耕地开发合作协议》,拟在该县境内开垦总规模约30000亩的新增耕地,项目分两期实施,第一期10000亩,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底实施完毕,第二期20000亩,预计将于2019年12月底实施完毕。今年计划完成10000亩新增耕地,现已完成立项规模面积6711.33亩。

调研组一行来到高沙镇黄塘村实地查看了项目开展情况。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总体规划建设、施工进度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责任人汇报了新增耕地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对洞口县新增耕地开发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县各有关单位、乡镇及施工方要切实维护好、保障好群众的合法利益,务必制定科学严密的工作方案,分步分批实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