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检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盼 2018-06-29 15:4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盼) “睡前你们会关WIFI吗?出门前会将排插断电吗?……”6月29日上午,洞口县检察院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为该院干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强化干警的消防意识,提高干警的消防能力。

讲座上,教官通过一张张令人警醒的照片、一串串详实生动的数据、一部部启人深思的视频、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此来敲响干警心中的消防安全警钟。教官重点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发生火灾的自救措施、发生火灾时的求救方式以及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在座的每位干警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去,讲给家人听,以提高全家的消防意识,让火灾悲剧不再重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