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大山里群众迎来“文艺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大华 唐可省 2018-07-03 15:37

邵阳新闻网讯6月30日下午,洞口县高沙镇洪茂管区与武冈市搭界的荆竹镇对门山姜家村热闹非凡,该村刘保生家门前的晒谷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正在举行的“高沙镇文联文艺服务中心——送欢乐、下基层、进万家”活动吸引了附近方圆数里的乡亲。

活动现场,由高沙镇文联云峰之声合唱团、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湖南洞口分会组织的文艺骨干共35人为乡亲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大合唱《我的祖国》、《夕阳红》,欢快喜庆、传统扇舞巜恭喜发财》,本土歌曲《高沙美》,红歌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这个平日沉寂的"山冲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一名年近7旬的老大爷看完戏高兴的说:“我们在村里好多年没看到这种歌舞戏曲表演了,这次高沙文联文艺下乡活动,给我们广大在家群众,留守儿童(学生)带来了愉快,开心的文化生活”。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组织举办文化义务送戏下乡为群众表演节目15场(次),所到之处深受当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8070314040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