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税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文辉 谢小锋 2018-07-09 16:2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7月6日,洞口税务部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和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三项主要内容,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军桥。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上,授课教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从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和不忘人民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找寻正确道路、经受“四大考验”、化解“四大风险”等三个方面,指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等五个方面,教育引导税务人员怎样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党员税务人员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全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不断走向深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