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双竹小学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光同 2018-08-28 10:38

邵阳新闻网8月28日讯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新学期伊始,洞口县教育局为了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全县中小学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月开展集中培训活动。8月27日,黄桥镇双竹小学的全体教师开始了新一轮的师德师风学习。

全员培训班在谢校长精彩而又鼓舞人心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谢校长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禁令及追责办法》,警钟长鸣,为全体教师新学期的教学教育工作指引了方向。之后,陈主任带领大家深入浅出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让老师们更加明白:教育之路艰巨而漫长,吾辈唯将上下而求索。

    会后,老师们立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主动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升上新国旗,不怕苦不怕累,带头把校园卫生搞得干干净净。微信图片_20180827211043

清扫操场

微信图片_20180827211315

清除杂草

微信图片_20180827211240

干干净净的校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