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醪田镇中心校举办2018年“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月”全员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迪佐 周滨 2018-08-30 09:57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  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做为教师,我们必须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八个字鞭策自己。8月25日,醪田镇中心校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师德师风培训,大家严谨以待,认真学习。    

  8月26日,中心校分片区组织教师全员学习。会上中心校工会主席肯定和表扬了奉献农村教育事业的无私精神,并号召大家学习和端正心态投身教育工作。并且把每一位教师形象化的比作成螺丝钉,希望大家发挥出应有的力量。8月27日到29日,各小学分校学校。教师们不忘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时到岗,认真履职。虽然集体人数不多,但是学习热情不减。大家目光如炬,研讨积极,读书笔记笔走龙蛇。     

醪田镇中心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培训纪律和培训要求作出规定:集中培训期间,教师务必在8:30以前签到。分校培训期间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好单位负责人动员报告。做好单位2018年师德师风集中培训总结。更新好各校在本次培训活动中的师德师风宣传栏。各校就师德师风全员培训“八查八看”自查自纠,分组讨论各校一定要确定好主持人、记录人、全程做好记录、适时留取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培训结束后每位教师要完成3000字的读书笔记和2000字的心得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在每次的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月里,大家都收获满满。在每次的师德师风学习后,大家的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