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贤龙 朱盼 2018-08-30 17:17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8月30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督导组一行来到黄桥镇和源村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和源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详细汇报了和源村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原因、在集中整顿期间已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和下一步的打算及计划。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仔细询问了和源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了和源村党员花名册、流动党员花名册、党课记录、主题党日活动记录、“三会一课”等记录,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在掌握和源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后,督导组肯定了和源村党支部在整顿期间所作出的付出和努力,态度端正,成效明显,但还存在很多不足。对于今后的党支部建设怎么抓,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支部成员要统一工作步伐,详细分工,齐心协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党支部建设要规范化,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考核等要做好相应记录;三是党支部基础建设要跟上,支部活动室要争取尽快落实到位,为党建工作提供基本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