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清风中学精心做好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惠红 2018-08-30 17:45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惠红)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学校总务处提前到岗,从细着手,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

开学在即,虽然天气炎热,但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不畏艰难、兢兢业业地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人师傅对学校教学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检修不牢固地门窗,更换老旧损坏的灯管,重新粉刷篮球架更换篮球网,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二是保持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8月28日,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在校园里干得热火朝天,有的爬高上低擦拭门窗电扇,有的埋首低头清理着地板上的污渍,有的拿着拖把、笤帚、抹布打扫着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只为给学生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三教学物品的供应工作提前到位。新学期教材、备课本、卫生工具等教学物资的购买、分发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