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小切实落实暑假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红梅 曾平东 2018-08-31 09:45

邵阳新闻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红梅  曾平东)8月26-29日小学全体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小全体教师在徐校长的带领下,在该校会议室集中进行了师德师风的培训。

教师们在学习过程中,徐校长对《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洞口县教育系统严禁的“14种不良行为”》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要求教师们根据自身的教育实践和切身体会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力求把本次的培训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在座的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意识,树立了教师职业的光荣感,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强素质、树形象的带头人。

老师们在认真研讨

老师们在认真研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