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竹市镇中学多措并举做好2018学年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林沅 2018-08-31 11:14

邵阳新闻网8月31日讯  暑假悄然过去,伴着秋风送爽,洞口县竹市镇中学的全体教师精心准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工作。

为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8月29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上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第二天的学生报名入学做好准备。下午该校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对学校的水、电也进行了排查,及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8月30日,按照要求该校严格规范收费行为,实行教育收费公示,有条不紊地开展开学报名工作。学生的到来,使安静已久的校园又充满勃勃生机。

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竹市镇中学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