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沙48名教师来洞口支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亦龙 黄云芳 2018-08-31 17:59

3f723b86d2c0b109bbc4b0fae1a7e66

欢迎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云芳)8月31日,长沙48名教师来洞口支教,受到洞口县政府及县教育局的热烈欢迎。

在来自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和长沙县教育局的48名教师中,年龄最小的27岁,最大的42岁,都是这两个地区的骨干教师。支教的学科涵盖基础教育各个学段的的各类课程,他们已被分配到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城关中学、文昌一小、县幼儿园等7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任教。

目前,城乡教育资源依然呈现不均衡的态势。为了践行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为洞口教育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到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和长沙县教育局每年将派出一批教师支教洞口一年或两年的教育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