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召开2018下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中立 尹千富 2018-09-04 09:12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9月3日下午,黄桥镇中学于学校会议室召开2018下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红,全校63位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导室李主任主持。首先,张校长对各年级的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调入的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李主任对下一阶段的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说明。最后政教处杨主任对本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该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