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伟成 2018-09-13 17:14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为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合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9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组织员工深入营业网点、周边社区,深入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当天上午,该行选派相关业务条线骨干组成咨询小组在该行营业部门前设立咨询台,该行人员肩披绶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详细讲解宣传材料内容,并接受公众现场咨询,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咨询小组还走上街道、走近广大市民,重点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推动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充分展示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形象,切实维护邮储银行声誉,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dddddd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