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税务局着力打造“活力税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小锋 张星源 2018-09-21 17:10

20180921洞口县税务局着力打造“活力税务”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确定小组赛出线的那场胜利后,我看到所有人的欢呼声里饱含着的感动,被全队众志成城的态度而感动,被全队赛场中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精神而感动,被自己身为洞口队一员的身份而感动。”9月21日,载誉而归的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气排表队队员尹华广感慨地说。据悉,在20日结束的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系统第一届气排球比赛上洞口县税局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该局三年来首次进入决赛圈并获得荣誉。

近年来,洞口税务始终秉持“干事业 求和谐 建家园”的治局理念,立足雪峰山文化,着力推进税务文化建设,打造全新活力税务。丰富税务文化建设内涵,全力推进税收法治文化、税务廉政文化和家文化建设,携手县教科局建立了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基地,确定了“雪峰劝廉”税企共建廉政文化品牌,开设了道德讲堂,积极推进和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强化载体建设,以工会活动、党支部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栽体,形成了工会、党办、团委、妇委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年内,成立了气排球、篮球、羽毛球等9个工会兴趣小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9次主题党日,积极组队参加全县“健康杯”职工篮球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全系统的精气神,展现了充满朝气、活力四溢的洞口税务风貌。此外,积极参加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抓好城乡环境整治、“四边五年”绿化、无偿献血等活动,展现洞口税务人的担当和责任。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的“活力税务”建设,有力推动了洞口税务的发展,洞口税务在全面营改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税收改革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被市局授为营改增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税务系统联合办税先进单位,连续2年在县委政府绩效考评中获得一等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